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19日 14: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6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文化礼堂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果,先后被评为全省文化礼堂建设先进县、全市文化礼堂建设先进县、积极县,以“七联”模式打造的礼堂联盟等特色工作在全市交流推广;创新建设商业综合体文化广场的模式,获得了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创新奖;一批文化礼堂逐渐在全市乃至全省打响了名气,雅山、厚垟、显桥文化礼堂成功获评省首批五星级文化礼堂,显桥文化礼堂总干事王大庆获省级“最美文化礼堂人”。

  

  

  会议指出,文化礼堂建设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工程”,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基础工程”,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的“惠民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紧盯规模以上行政村全覆盖的五年目标和130多个建设计划点的当年目标,集思广益、创新运用“文化礼堂建设八法”,确保打赢今年礼堂建设攻坚战;要注重管理使用,在管好礼堂、用好礼堂、培育精品上下工夫,加强文化礼堂联盟建设,落实好“服务项目进礼堂”“六百结对”等重点项目,确保文化礼堂发挥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政策支持、责任落实、保障投入,推动文化礼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打造工作矩阵,不断推进社区文化家园、城市文化公园和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构建覆盖广泛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会上,县财政局、县委农办(农业局)和万全镇、昆阳雅山文化礼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县领导林华、高晓静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