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厉秀珍来平督查:提升营商环境 关注民生实事

2018年06月19日 14: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来我县督查营商环境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食品安全等工作。

  

  

  厉秀珍先后来到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温州瑞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鳌江银泰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纬四路地埋式垃圾中转站、创国卫指挥中心等处,察看企业生产、技术创新、政策处理、项目施工和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厉秀珍听取了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食品安全工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等汇报。厉秀珍指出,平阳营商环境提升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成绩明显;食品安全工作党政同抓、责任明确、形成合力;民生实事项目任务明确、机制完善、监督有力。就下一步工作,厉秀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涉企执法和审批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积极为平阳营商环境提升工作献计献策。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络站作用,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提早谋划明年民生实事,设置科学、合理的指标,切实实现惠民、利民目标。三要推动食品安全源头治理,建立预防为主的全过程监管模式。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制化,并强化科技引领作用,建立多员参与、共治共享的管理体系。

  县领导许道静、林小同、张端坤、金启浩等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厉秀珍来平督查:提升营商环境 关注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