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打开世界杯的正确方式:约三五好友 找家酒吧一起看球

2018年06月19日 14:26: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时隔四年,终于,世界杯又一次到来啦!不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世界杯”已然成为这个夏日最热门的话题,没有之一。

  在世界杯期间,约上三五好友,大口喝酒,大声欢呼,才对得起心中那一座属于自己的“大力神杯”。近日,记者寻得我县3家看球喝酒的好地方,毕竟一个人在家看球气氛少了很多。提醒大家,朋友聚在一起,看球为主,不要贪杯。最重要的是,喝酒不开车这个规矩一定要记得。

  

    鳌江镇莫陌酒吧

  

  莫陌酒吧位于鳌江镇兴鳌中路512~516号,未进酒吧,便能听到激情解说。迈入酒吧大门后,悬挂酒吧上空的各国国旗和五彩足球,遍布各个角落的球星海报,以及东南西北四个墙面上的显示屏,瞬间点燃足球欲。在这,无论你坐在哪个位置,都不会错过精彩赛事,可以声嘶力竭地为你喜爱的球队加油喝彩。

  看球,美食是必备的。莫陌酒吧打破了鳌江酒吧的传统模式,跟鳌江多家知名小吃商家合作,使其菜品价格与小吃商家同价,且不再额外收取服务费,把利润让给客户。此外,最重要的是,世界杯期间进店消费无需充值办卡,就可享受酒水终身8.5折,超级粉丝还可获得酒水终身7.5折哦!同时,该酒吧还设置了“挑战10秒”游戏,只要眼疾手快的你在秒钟走到10秒时按下按键,今夜就能免单。

  

    昆阳镇“音为你”K歌坊

  

  “音为你”K歌坊位于昆阳镇平瑞路23号,一听名字便知道与音乐有关,没错,这家店其实是县流行音乐协会的练歌厅,平时店内可供喜爱唱歌的市民免费唱歌。世界杯期间,这里暂停了唱歌活动,只看球赛。

  激情、安逸互存同一个空间。这家店二楼有着10平方米的巨大显示屏,是不少年轻人看球的首选之地,巨大的屏幕,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动感。一楼是极具云南气息的美食地,唯美的墙画,艳丽的帷帐,柔和的灯光,以及少了几分喧杂的清静,深得市民喜爱。除了环境,店内的紫苏酥鱼、小龙虾、大盘本土鸡也是不少市民的最爱。

  

    昆阳镇跑者酒坊

  

  跑者酒坊位于昆阳镇人民路401号,该酒坊是一间运动型酒吧,“爱生活,爱跑步”是跑者酒坊的广告标语,店内各色各样的奖牌都是顾客们在参加不同比赛时获得的殊荣,墙上还张贴了不少酒吧会员参加比赛时的照片,一进酒吧,仿佛置身于运动“圣地”,哪怕不爱运动的人都会被这气氛感染。由此,这里也逐渐成为运动达人的聚会根据地。

  酒吧老板介绍,店内顾客基本都是运动达人,看起球来也格外有激情,每每踢出好球时,酒吧内总是欢呼声和干杯声不断。世界杯期间,该店推出了系列酒水优惠套餐,顾客可根据个人需求选购。另外,店内的水煮海鲜、秘制小龙虾、水煮鱼等特色菜也有相应的优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打开世界杯的正确方式:约三五好友 找家酒吧一起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