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送文化送法律送卫生下乡 县政协精准服务到农家

2018年06月19日 14:35: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李凌峰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6月15日,县政协组织服务队前往万全镇、萧江镇和青街畲族乡,开展“送文化下乡”“送法律下乡”和“送卫生下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万全镇的平阳建兰学校,“送文化下乡”服务队为小学生们送去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木偶戏《木偶奇遇记》。木偶戏语言生动简洁、情节跌宕起伏,并时常与小学生互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小学生们在娱乐中接受教育,感受到我县木偶戏文化的魅力,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萧江镇,“送法律下乡”服务队向大同、萧东、夏桥、后林、桃源等5个社区赠送了普法书籍,并在潘南村文化礼堂大讲堂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浙江横阳律师事务所陈崇权律师向100多名村(社区)干部、村民讲授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法律法规及政策,吴立杭等4名律师为村民开展法治宣讲,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法治的氛围。

  在青街畲族乡卫生院,“送卫生下乡”服务队的15名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当地村民检查身体,了解病情,并针对检查出的病症给予医药指导。据悉,活动当天,免费义诊了300多名村民,送出价值3万余元的药品。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吴洁、李先锋分别率队。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送文化送法律送卫生下乡 县政协精准服务到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