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把握形势加压奋进 全力实现半年红

2018年06月19日 11:13: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6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乡镇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分析问题、把握形势,奋力攻坚、狠抓落实,紧盯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强化担当、干出实效,确保全面实现“半年红”。

  

  

  董智武在会上指出,各乡镇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关键、强攻坚、破难题,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乡镇工作存在的不足,要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准确把握形势,牢牢把握主动权,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全力实现“半年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就进一步开展好乡镇工作,董智武要求,要盯目标、抓重点、出实效,奋力跑出加速度,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要抓经济发展,做到稳增长、优环境、促转型,助力企业发展,把握“亲”“清”关系,盯牢实体经济,强化产业平台发展。二要抓招商引资,引进优质项目,确保完成总部回归任务,做好招商落地项目前期攻坚。三要抓项目建设,加快各项重点项目进度,实质性推进亮点项目的谋划和建设。四要抓要素保障,全力完成政策处理任务,落实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清理工作,拓宽发展思路,完善资金保障。五要抓乡村振兴,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这一关键,做到土地、农房流转到位,充分发掘乡村环境、文化优势,确保乡村振兴项目尽快落地。六要抓环境整治,全力以赴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创优争先,严格按照指标任务做好城乡垃圾收集处置,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七要抓改革创新,加快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落实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工作。八要抓平安建设,强化安全意识,牢守安全底线,强化排查、落实整改,狠抓安全生产,全面完善健全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九要抓民生改善,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汛防台各项举措,加快建设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全力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十要抓基层党建,打造“一镇一品”党建品牌,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上下工夫,充分发挥乡贤共建委员会作用,建设综合性的党建示范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董智武强调,要敢担当、能攻坚、善创新,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劲头更足,胸怀大局、守土有责、主动作为,谋划推进本乡镇的各项工作;力度更大,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全力完成工作目标,把攻坚变成常态;成效更亮,打造乡镇特色品牌,谋划乡镇特色、亮点工作,做好自选动作,不断开创乡镇工作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会上,16个乡镇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乡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领导李坚、林海涵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把握形势加压奋进 全力实现半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