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2018年06月18日 15:5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郑振国) 6月18日,南雁镇以端午节为契机,组织辖区内的未成年人开展了“欢乐粽动员文明满南雁”暨“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上午,活动在埭头文化礼堂拉开序幕。群舞《梨园情端午趣》、独唱《云朵上的家》、快板串烧《快板话端午》、歌曲串烧《盼端午》、相声《智力算粽》、独舞《小茶倌》、电子琴合奏《回忆屈原朗诵》和武术《尚武少年》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精彩不断。孩子们用清脆稚嫩的童音和热情洋溢的表演,给现场带来了节日的喜悦,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此外,活动还组织开展了端午主题文化图片展和包粽子比赛,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端午文化”,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歌咏表演,并通过辖区内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雁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