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创城办联合公益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17日 16:41: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项显盛 编辑 陈伟) 6月16日下午,平阳县创城办联合平阳县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到昆阳镇开展“关爱马路天使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端午节慰问公益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你们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有你们的付出,我们的城市将会更加美丽!是你们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你们辛苦了!”活动中,慰问组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爱心粽子、豆奶等慰问品,大家感谢“马路天使”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他们在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听着一句句鼓励的话语,环卫工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创城办联合公益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