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供销社来平调研农资供应链项目

2018年06月17日 09:51: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玲玲 编辑 陈聪) 6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资供应链项目,实地察看平阳县嘉义农资门店、浙江百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供销社下属宜农农资公司关于农资供应链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农资供应链项目运作方式。据了解,平阳农资供应链项目于2017年3月启动,由县供销社与浙江百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打造“互联网+农资”供应系统平台,并引入江西九江银行签约两个亿授信额度向农户放款。我县通过规范农资门店,进行统一的农资品牌构建,以供销社为主导,组建了平阳宜农农资公司,下属农资门店纳入宜农农资品牌经营连锁。目前,全县已有22家农资门店纳入到农资供应链体系。其中,9家已通过示范性门店验收,大部分农民会员进入该系统,完成贷款发放308万元。

  “当前,我们已与平阳农商银行进行合作,确定10亿元授信额度向农户放款用于购买农资。”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我县农资供应链项目纳入省供销社改革试点,通过县供销社农资供应链项目和“互联网+农资”供应系统平台建设,真正实现了精准扶农和为三农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供销社来平调研农资供应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