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600余人徒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2018年06月16日 16: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 6月16日上午,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安监局和鳌江镇人民政府承办,鳌江镇安监局和平阳县登山协会协办的安全生产宣教“七进”徒步活动在鳌江动车站广场拉开序幕。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此次活动起终点均设在鳌江动车站广场,全程共8.25公里(途径荆溪山),最高海拔为186米,吸引了600多人参加。

  活动中,600多名群众身着代表着“生命”之色--绿色的服装,不惧灼灼烈日,在这条“生命之路”上奋勇前行。“这次徒步活动,既能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又能锻炼身体,我们都很欢迎。时值安全月,我们企业更要重视安全、抓好安全。”途中,一企业周姓负责人说道。

  据悉,自6月1日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后,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组织行业部门和企业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七进”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不断凝聚社会共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责任,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

  

晚会现场

  

  “此次徒步活动我们还在该广场设立了安全生产咨询台,向来往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避险常识。”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还将于今晚在鳌江公园内举行全国安全生产月文艺演出,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知度。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我县600余人徒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