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昆阳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

2018年06月16日 13:33: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6月14日晚,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和昆阳镇主办的昆阳镇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举行。县特警队、特勤中队、预备役部队、昆阳镇派出所、巡防大队、综合执法中队、镇机关干部、昆阳镇新居所、各村(居、社区)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晚上6时30分许,随着一声“出发”的命令,上街巡逻活动随即展开。活动以路面巡逻防控、扩大社会面巡防、不稳定因素排摸和疏导为重点,加强安全防范宣传,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昆阳建设。 

  

  

  据了解,截至2017年,昆阳镇平安建设取得13连创,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治安也得到明显改善。在获得突出成效的同时,针对当前依旧严峻的形势,昆阳镇将强化认识,紧盯目标,不断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和紧迫感,完善“平安昆阳”保障体系。

  

  

  “启动夏季治安大巡防行动,是控制刑事发案、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和措施。”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把此项行动作为“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口、无业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的管理和排摸工作,加强街面治安监控以及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等的管理,并积极推进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懂法和守法意识,努力建设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