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部署“枫桥经验”六大工程建设 周基斌参加

2018年06月16日 13:51: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6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现场会暨“枫桥经验”六大工程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鳌江镇综治大楼,实地察看该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会上,鳌江镇介绍了社会治理“481”工程,县法院、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卫计局分别部署了“枫桥经验”六大工程,县综治办作了有关工作部署。

  据悉,“枫桥经验”六大工程包括全科网格建设规范提升工程,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推广工程,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规范提升工程,“互联网+”社会治理深化提升工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工程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提升工程。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六大工程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进一步明确六大工程的目标任务,协同合作、条块联动,狠抓落实、强化督导,确保六大工程建设落地见效。二要以综治工作中心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信访维稳工作水平。要找差距、严标准、重应用,加快推进综治工作中心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其在基层维稳综治工作中的实战作用。三要突出实战、提升效能,全面深化“一三五”应急处置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实战效能和设施建设,完善维稳信息和案例处置的收集录入,全面健全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署“枫桥经验”六大工程建设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