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创城办组织督查组开展督查

2018年06月16日 13:34: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木子河 编辑 陈聪)6月13日下午,县创城办组织督查组,前往昆阳镇横阳路、解放街、雅河路、桑果园街、细龙路、联东路、联东菜场等人群密集的街道和场所开展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街道环境、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情况。督查中,发现城区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清扫保洁不断加强,市容市貌持续改善。但还存在部分群众杂物乱堆乱放,垃圾乱丢乱扔,导致环境“脏乱差”等现象,部分街道还存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未在指定位置停放、商户占道经营等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处理。能马上整改的,立刻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进行拍照传至相关单位要求给予处理,并将对其进行不定时巡查。同时,交警部门依法对机动车违规停放行为进行处罚。此外,对可移动的非机动车,督查组主动将其转移至指定停放位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创城办组织督查组开展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