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萧江开展防汛抢险应急训练 确保安全度汛

2018年06月15日 12:37: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林国亮/文 缪锁/摄 编辑 金雷雷) 6月13日下午,萧江镇人武部组织该镇防汛办、巡防队、预备役部队、民兵组织、夏桥社区干部和村民,在夏桥社区沪山内河开展防汛抢险应急训练。

  

  

  此次应急训练项目包括信息报告、安全转移、现场伤员救护、冲锋舟驾驶训练等。此次防汛抢险应急训练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该镇标段区域在遭遇暴雨、洪水、重大事故时,启动防汛抗洪应急方案,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发挥安全保障机制的作用,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最大限度把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群众安全。

     通过本次训练,应急人员进一步增强了防汛安全意识,掌握在洪水到来时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洪水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该镇的防汛抢险工作打下了有力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开展防汛抢险应急训练 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