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城乡公交公司在水头客运中心设点 市民可就近办卡

2018年06月15日 12:37: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温州长安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民乘坐平阳县内公交车,6月19日起,平阳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水头镇客运中心一楼售票大厅6号窗口驻点,为市民办理IC充值卡,并发放2018年1月至4月受理的敬老卡。

  “水头镇新能源公交车于去年10月底正式运营,并对持有‘敬老卡’的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献血荣誉证持有人提供免费乘车待遇。但由于当时硬件系统正处于升级阶段,我们在受理市民的‘敬老卡’业务后,需将办理材料提交至总公司才能办理,大大延长了市民的办卡时间。”城乡公交公司北港片负责人叶信煌告诉记者,为在过渡期内满足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待遇,现阶段70周岁以上老人可在乘车时向司机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有办理‘敬老卡’需求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前往水头美多照相馆进行办理。同时,硬件系统升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将于7月中旬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实现当日申请当日拿卡,市民可携带身份证件前往水头客运中心驻点进行办理。

网络编辑:张超霞

城乡公交公司在水头客运中心设点 市民可就近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