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佩蒂”签订院士工作站协议 助力企业创新

2018年06月15日 12:37: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海华 编辑 郑振国) 6月11日下午,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签订院士工作站框架协议,双方在科研公关、产品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至此,我县有院士工作站4家。

  现代企业离不开科技支撑,科技创新离不开人才引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此前,我县已有南麂保护区研究所、星亮鸽业、士福梅花鹿等3家院士工作站。

  据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其创新团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集成创新要素、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培养我县高端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县高新技术上市企业,此次携手印遇龙院士团队,将在农产品深加工、宠物营养与健康、宠物食品研发与制备等领域提供科研支持及人才培养,引领宠物食品发展方向,并解决上述活动中涉及的技术难题。

  县科协有关负责人称,此次佩蒂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团队的合作,标志着我县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子;在项目开发、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了平台;与院士团队合作,将为我县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平阳科技建设,助推平阳经济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佩蒂”签订院士工作站协议 助力企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