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情系新居民 端午献爱心

2018年06月15日 12:36: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联合苍南净音寺来到萧江环卫所,举行“情系新居民·端午献爱心”活动,为环卫工人献上关心与祝福。

  

  

  据了解,萧江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大多为我县新居民,他们用自己的脏和累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端午佳节即将到来,天气也日渐炎热,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亲手包的粽子、沐浴露、花露水、毛巾等慰问品,提前祝他们端午安康,并希望环卫工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夏天到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对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这类在高温一线劳动的新居民进行慰问。”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情系新居民 端午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