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柳滨街21号前面的破损窨井盖已修复

2018年06月15日 11:15: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南枝文/摄 编辑 宋淑莹) 上星期,有网友向本网反映,称鳌江镇柳滨街21号前面的窨井盖存在翻动现象,导致过往行人掉落“陷阱”。该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时排查,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现在情况如何?6月11日1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该处位于河边,整条街道仅容两辆车并行通过。网友所说的窨井盖周围一圈塞着毛巾,掀开毛巾,可看到窨井盖跟窨井的空隙处,做了焊接处理。现场蹲点观察了20分钟,期间,陆续有七八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经过,窨井盖未出现翻动问题。随后,记者沿着柳滨街继续行走,位于该路段16号前面的窨井盖也有着刚修复过的痕迹。

  “那天,我正好在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尖叫,出门一看,发现一位市民的半个身子落入窨井里,幸亏她同伴及时拉住,如果整个人都掉进去,那就危险了。”家住柳滨街20号的黄奶奶告诉记者,该路段附近有两所学校,还好当时学生未放学,要不然以孩子的身高,可能就直接跌进去了。据周边住户介绍,该窨井盖是第一次出现翻动问题,可能是因为窨井盖与窨井尺寸不相配,以及窨井盖老化所导致的。出事后,有市民联系了鳌江镇相关部门,反映窨井盖问题,并用警示牌将其围住,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当天傍晚,维修人员来到现场,对该窨井盖进行了修复工作。

  针对上述现象,记者联系了鳌江镇市政园林办相关负责人,“我们实行网格化管理,网格员巡查时,若发现破损窨井盖会立即上报,并告知相关联络员。此外,在每天的日常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相关问题,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委托公司,派专业人员去修理。”该负责人说,不过有时候工作人员人数不足,不能及时发现情况,也希望市民能帮忙监督,发现问题窨井盖请及时告知政府部门,做到早发现、早修理。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柳滨街21号前面的破损窨井盖已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