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文明交通 从“头”做起

2018年06月15日 11:12: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通讯员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6月12日上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萧江镇政府,在萧江桔坡山公园举办“文明交通从头做起,关爱自己头盔戴起”倡导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活动启动仪式。县交警大队、交警三中队,萧江镇负责人、义工代表、网格员代表、学区代表、新居民代表、企业代表、村居干部、社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宣读《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倡议书》,倡议电动车驾乘人员出行时要自觉戴好安全头盔,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交通事故意外伤害。交警三中队中队长现场指导电动车驾驶人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并邀请两位新居民代表、企业代表上台试戴头盔。现场还向参与活动的电动车驾驶人赠送了爱心安全头盔,当场共赠送头盔1000顶。电动车骑乘人员在“我承诺,珍爱生命头盔戴起”的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文明交通从头做起,关爱自己头盔戴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文明交通 从“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