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12所学校食堂可“放心餐饮”

2018年06月15日 11:0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全省示范型放心餐饮店建设单位日前公布,温州市142所学校名列榜单,其中,我县12所学校上榜。

  据了解,我县此次上榜全省示范型放心餐饮店建设单位的12所学校分别是县建兰学校食堂、县实验中学食堂、昆阳镇蓓蕾幼儿园食堂、苏步青学校食堂、昆阳镇实验小学食堂、萧江镇小童洲幼儿园食堂、平阳中学食堂、县机关幼儿园食堂、鳌江镇实验幼儿园总园食堂、鳌江镇育英幼儿园食堂、鳌江中学食堂、新纪元蓝田学校食堂。

  “近年来,校园食品安全保障不局限在重点时段、重点环节,而是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县市监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县按照温州市深化千万学生饮食放心工程建设工作,着力打造“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运转顺畅、风险可控、综合治理”的学校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突出各类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通过示范引导、多措并举,不断健全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2所学校食堂可“放心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