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粮食局调研组来平调研粮食工作

2018年06月15日 11:21: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6月14日下午,省粮食局局长周维亮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粮食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温州绿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复兴面粉厂、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种粮大户伍思树等处,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粮食生产经营、贮存环境、运输条件和质量安全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县粮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粮食工作一头连着广大种粮农民,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消费者,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工作。要以安全生产为抓手,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粮食质量监管,严把质量关。要与时俱进,主动顺应新时代群众需求,大力发展符合营养、健康、方便消费升级新要求的精深加工,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要进一步扩大视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壮大粮食产业规模,大力发展培育龙头骨干企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生产环境监管,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落实卫生规范,构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省粮食局调研组来平调研粮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