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考生 高考成绩23日左右揭晓 志愿填报模拟启动

2018年06月14日 15:09: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高考结束后,大家最关心的是分段线和考试成绩何时公布。日前,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左右揭晓,从6月11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已经开通。

  据了解,2018年高考各类各段的分数线和相应一分一段表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并提供考试成绩(综合分成绩)和位次号查询。考生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进行排列生成。符合省属院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当前的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成绩公布后就是志愿填报,首轮志愿填报将于26日左右启动。

  6月11日开始,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已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17日关闭系统,并清空所有模拟练习填报的志愿信息数据。县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广大考生,登录系统后有60分钟的填报时间,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提交,如出现几个志愿类别不能同时填报的情况,需要放弃或恢复某志愿类别。考生切忌按学校、班级进行志愿填报指导时例举的统一样例格式设置本人密码(密码设置要做到独一无二),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防止他人冒名登录系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考生 高考成绩23日左右揭晓 志愿填报模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