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鳌江80名村级财务管理人员集中培训 提升财务管理能力

2018年06月14日 15:08: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张可可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委农办(农业局)委托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为期5天的村级财务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鳌江镇80名村级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据了解,培训内容包括村级财务知识与制度、财经纪律与报账员实务、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及经验借鉴、报账员职责、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村电商等课程。除了集中授课,还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沙龙。

  县委农办(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举为逐步建立起一支既熟悉财政支农政策,又精通乡镇财务管理业务技能的高素质财会队伍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乡镇基层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乡镇经济发展,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支农政策提供了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80名村级财务管理人员集中培训 提升财务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