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货车司机闯红灯“撞”出酒驾司机

2018年06月14日 15:08: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荣波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昆阳镇新104国道与人民路交叉路口,一辆大货车闯红灯撞上小客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对双方驾驶员做了酒精呼吸测试,货车驾驶员冯某酒精测试正常,小客车司机肖某酒精测试值66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经了解,冯某驾驶大货车沿新104国道途经人民路交叉口时,未注意到前方红灯,强行通行撞上了正常行驶的小客车尾部,致使小客车旋转了360度后,不受控制地向前滑行。冯某交代,凌晨车辆较少,一时走神未注意到红灯,就一路开了过去。万幸的是无人员受伤。

  肖某悻悻地解释,当晚和朋友聚会,席间大概喝了三瓶啤酒,自觉人还清醒,凌晨没什么车,家也不远就想着直接开车回家,没想到发生了事故。

  民警出具责任认定书,冯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肖某因饮酒承担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夜间行驶环境较差,司机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另外,无论多晚都不可酒后驾驶,这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生命的负责。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货车司机闯红灯“撞”出酒驾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