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超额完成停车泊位 已完成3342个

2018年06月14日 15:0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6月4日下午,记者在昆阳镇汇水河路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为道路穿上崭新的泊油“新衣”,两辆压路车在来回“赶趟”,平整着道路。在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完成道路修整后,该道路两旁将画出72个公共停车位,以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机动车,特别是私家车拥有量急速增加,道路拥堵问题日益突出。与机动车辆增长速度相比,我县停车泊位缺口较大,因此,新建停车泊位被列入今年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据了解,今年,我县计划新增停车泊位3000个,其中,公共停车泊位400个、专用停车泊位2600个。

  “其实,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今年新建3000个停车泊位的任务。现在施工的停车泊位都属于超额完成的,我们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共规划了920个公共停车泊位,其中,昆阳镇230个、鳌江镇210个、水头镇480个;专用停车泊位2800个。”县住建局治堵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建成542个公共停车泊位,包括昆阳镇平瑞路,鳌江镇三角公园公共停车场,水头镇天益路口停车场、西站停车场、章桥村停车场、宠物客厅停车场、镇政府前停车场、江山路与金山路交叉停车等处;完成2800个专用停车泊位,包括昆阳镇中梁国宾,城东新区B43地块、B30地块等。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超额完成停车泊位  已完成334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