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1360项审批事项进驻审批中心 进驻率达99%

2018年06月14日 15:08: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5月底,我县新增240项审批事项进驻县审批行政服务中心。至此,除省政府规定不宜进驻事项外,全县审批事项进驻该中心已多达1360项,进驻率达到99%。

  据悉,县审管办梳理汇总了未进驻审批中心事项,协调各相关单位明确进驻时间和事项受办方式,同步更新南威系统和浙江政务服务网等相关数据信息,并督促行动较慢的单位跟上“大部队”,推动“应进未进”审批事项尽快完成进驻。

  “更多的事项进驻审批中心,能让企业和群众只用跑一次审批中心就办好事,不用‘多头跑’。这不仅深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还能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建设平阳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县审管办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办还将努力实现剩余审批事项尽早进驻。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360项审批事项进驻审批中心  进驻率达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