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沙漠中的行者

2018年06月14日 13:4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实验小学五年(5)班 包轩宇

  太阳暴晒着大地,到处都是黄色的沙丘,没有一点生命的迹象,一片死气沉沉。一个穿着紫色马甲的旅行者正艰难地向前走去,漫天的风沙吹得他睁不开眼睛。他在沙尘暴中与同伴不幸走散,已经受困好几天。

  他满脸尘土,乌黑的头发上沾满了细沙粒。沙尘爆发出一阵阵狂笑,天和地顿时变得浑黄一体。他的腿深深陷入了黄沙之中,双手有气无力地挣扎着。

  天空上没有一朵白云,连鸟儿也未从这里飞过。几架飞机轰鸣着飞越了沙漠,旅行者用生命最后的力气,颤抖着举起双手,用嘶哑的嗓音低吼道:“救命啊,救命啊!”

  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徒劳。飞机呼啸着扬长而去,只留下一串长长的烟影。

  他失去了最后的希望。他的双手渐渐地垂下,瘦弱的躯干也倒在了沙地上。他的手指抽动着,睁开眼,仿佛要再看一看这个世界。随后,他的眼皮眨了眨,就永远地闭上了。剩下的,只有滚滚烟尘中,那盛夏的骄阳……

  指导老师:包兴桐

网络编辑:谢天涯

沙漠中的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