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假如我会变

2018年06月14日 13:4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腾蛟中心小学三年(2)班 王思棋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为饥饿的小鸟画出许多谷粒,让小鸟们不用四处觅食;为山区的孩子画出一所所学校,让失学的孩子们重新回校园,学到更多的知识,让他们在书的海洋里徜徉。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哆啦A梦。我要把河水中的垃圾清除得一干二净,让小鱼、小虾、小乌龟都重回自己美丽的家园。我还会从我神奇的“一次元”拿出“无敌手”推开废墟上得钢筋水泥,救出灾难中被困在废墟里的人们。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小小的云。在美好的夜晚,我会飞到天宫去看望孤单的嫦娥姐姐,还会给活泼可爱的小玉兔带一些新鲜的胡萝卜。我还会变成一颗颗大雨点儿,为花草树木、禾苗庄稼带去雨露甘醇。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哈利·波特。我要挥动魔棒,变出一把会飞的扫把,飞到无边无际的沙漠,变出一片片草木茂盛的绿洲,让那些奔波的人们有地方歇歇脚,我还会骑着扫把给非洲的孩子们带去食物与学习用具,帮助他们踏上快乐的学习之路。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许多东西。但是我知道,现实是不可以改变的,我们只有好好学习,让丰富的知识来改变我们的生活。

  指导老师:伍小霞

网络编辑:谢天涯

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