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赴顺溪青街调研:大干项目大整环境大抓招商

2018年06月14日 14:53: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6月13日,县长陈永光前往顺溪、青街开展调研活动。陈永光强调,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推进工作项目化、载体化、具体化,大干项目、大整环境、大抓招商,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半年红。

  

  

  陈永光先后来到顺溪旅游集散中心、新鑫度假酒店、溪南村文化礼堂、顺溪农贸市场、顺溪老街、只音村运动休闲基地和青街畲族乡睦源村及青街村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与开发项目、睦源村龙脚潭生态园、九岱村畲族风情园等处,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在顺溪旅游集散中心,陈永光实地察看了该中心建设及功能配置情况。据了解,顺溪旅游集散中心占地21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进入内部装修。陈永光指出,顺溪镇要充分利用现有优惠招商政策,加大招商力度,助推旅游集散中心尽早投用,产生实效。

  在顺溪老街和青街畲族乡睦源村、青街村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与开发项目处,陈永光指出,要不断加大对文化事业的支持和保障力度,深入挖掘顺溪古街、青街畲族乡古村落等文化特色资源,推进文化旅游发展。

  在九岱村畲族风情园项目处,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陈永光强调,青街作为我县唯一的民族乡,具有丰富的民族文化和民俗风情,要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找准本地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畲乡特色文化,提升文化品质,使畲乡更具魅力。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谋划项目。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后劲、载体和推动力,要高度重视,明确功能区块,深入谋划一批项目和载体,大抓项目、大干项目,拉动我县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二要狠抓环境整治。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文明城市创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行动为载体,打造具有特色的“花园式”城镇环境,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与获得感。三要加大招商力度。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谋划十个以上招商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加强对接在外乡贤,努力引导在外平商回乡创业,同时要全力推进总部回归、贸易回归工作,助力我县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陈永光赴顺溪青街调研:大干项目大整环境大抓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