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 蛋画作品展

2018年06月13日 17:08: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13日,由昆阳镇、县文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非遗中心、县文化服务中心、县蛋画协会承办的平阳县蛋画协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在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欣赏品鉴。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温州蛋画”“传统中国画”“温州文人瓷”三大类。在展览现场,蛋画传承人正专心致志的在蛋画上描摹着花鸟、山水,还时不时向围观市民讲解蛋画的技巧,让市民参与蛋画的绘画过程,蛋壳上所绘的禽鸟姿态各异、纤毫毕现,一花一草、一鸟一木,都被赋予了深刻的情感,充满着灵动之美,为市民奉献上一场“高尖端”的视觉盛会。据悉,此次展出活动将持续至6月17日。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 蛋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