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年06月13日 16:0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6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率督查组前往昆阳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属地牵头、部门配合、各司其职、协同推进、综合治理,不断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

  

  

  周基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河农贸市场、大自然小区、毛线市场等处,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秩序、小区管理和周边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情况,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各相关部门作了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多级联动、形成合力,推动创建工作长效化、常态化。二要健全体制机制。要属地牵头、部门配合、各司其职,建立完善相关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协同推进综合治理。三要加大创建力度。要优化城乡环境,加强城市管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宣传和引导作用,让创城工作家喻户晓。四要坚持目标任务导向。要整合部门力量,针对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列出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倒逼各个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要加大督查频率、加大考核比重、加大问责力度,把责任层层压实,确保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