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调研视察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2018年06月13日 16:06: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6月12日,县人大调研组开展为期一天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组首先视察了昆阳镇解放路、雅河路等处车辆停放情况,随后来到县审批中心前,视察机动车辆礼让斑马线情况,并体验了新104国道昆阳郭庄至高速口段的绿波通行,视察了电动车管理、57省道复线事故多发路段安全措施落实、交通秩序管理主体公正规范文明执法等情况。调研组还来到县交警一中队、三中队,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随行相关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更好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当前,我县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文明出行宣传力度,提高驾驶员“礼让斑马线、不乱停乱放”的思想意识;要管理与教育同行,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电动车加装雨棚所存在的极大安全隐患,积极劝导电动车驾驶员主动佩戴安全帽,保护生命安全;要加强交警队伍内部管理,建立规范工作制度,强化岗前培训,加大巡查力度,杜绝不作为现象,努力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调研视察交通秩序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