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做好服务保障要素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06月13日 10:3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6月12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走访企业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在土地、人才等方面做好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家们要牢牢把握机遇,切实提高内部管理,加大科研技改投入,不断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努力做大做强做优。

  

  

  走访中,陈永光来到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企业要规范化管理,继续做大做强做优。炜冈公司要进一步梳理企业状况,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大工业技改力度,充分利用难得机遇和有利条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加快企业上市进程,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二是部门要做好服务。县金融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信息沟通,做好指导服务,积极对上争取,梳理优化政策体系,努力当好企业上市的“参谋”和“向导”;各有关部门要在土地房产过户、资格认定、项目报批、环境评估等手续办理上做到简化程序、特事特办,营造良好营商氛围。三是乡镇要当好“店小二”。万全镇不仅要沉下身,更要沉下心,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快速协调、快速处理,并在要素上做好保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做好服务保障要素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