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2018年06月12日 21:14: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12日,由鳌江镇委、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鳌江镇禁毒办承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汇演在鳌江镇江滨广场举行。

  

  

  晚会在合唱《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雄壮有力的歌声表达了人们拥抱青春,拥抱生活,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强烈心声。随后诗歌朗诵《禁毒品·爱生命》、情景快板《禁毒情系你我他》、舞蹈《生命之盾》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全面揭示了毒品的危害,并呼吁全社会加强对青少年的关爱与扶持,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抵制毒品行动。活动现场还设立禁毒展板展示区和禁传资料发放点,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增强群众的识毒、拒毒能力,动员全社会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