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卫生计生宣传培训班开班

2018年06月12日 11:26: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林小雪 编辑 黄佩佩) 5月31日,我县举办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培训班,全县各卫生计生单位新闻信息员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县有关宣传专家进行授课。

  

  

  现场,《健康浙江》杂志执行主编李美红用一篇篇文章作实例,详细讲解了《健康浙江》在线、说图、亮点等栏目的写稿要点;《温州晚报》健康中心主任助理胡海珍以该报健康版为例,详细讲解了政策解说类、先进典型类、健康教育类文章的写作要点。市、县卫计系统也纷纷提出了要求,要求信息员从当前卫生计生宣传的形势和任务入手,结合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医养结合、智慧医疗、卫计资源整合等主题,加强行业文化宣传,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行动,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积极投身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中去。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卫生计生宣传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