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我县举办“5·29”计生会员活动日主题演讲赛

2018年06月12日 10:48: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施世杰 编辑 黄佩佩) 5月29日下午,县计生协、县卫计局联合举办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演讲大赛,全县计生协会员单位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感人的情景,随着演讲者声情并茂的演说,充分展现了第一线计生协会员的精神风貌。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分、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平阳县计划生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已成为发动群众自觉投身计生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来,我县各级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和发动广大会员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团结、动员和教育群众走国家指导与群众自愿相结合的生育道路,大大地促进了人口均衡发展,保障了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协调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5·29”计生会员活动日主题演讲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