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举办2018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8年06月11日 12:3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6月9日,我县举办2018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吸引近400名家长和考生参加。

  

  

  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省内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进行主讲。讲座中,专家围绕今年国家高考招生方面的有关政策、大学与专业、志愿填报技巧与方法、填报误区及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展开详细而全面的解析,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招生经验就如何正确把握各校的录取原则、专业安排、专业级差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合理建议。此外,专家还提出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等多方面进行人生规划,选择适合自己并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专业。

  讲座结束,专家还“面对面”对家长及考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细致解答,获得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这样的公益讲座,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家长更了解如何帮助孩子填报志愿,也让孩子进一步掌握填报志愿的技巧,把握人生的方向。”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2018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