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鳌江凤卧携手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2018年06月11日 12:37: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6月9日上午,鳌江镇党政代表团率7家规上企业赴凤卧镇实地考察,共商两地深化协作之举,携手打造鳌江—凤卧山海协作“升级版”。

  

  

  当天上午,代表团首先实地考察了凤卧镇凤林村,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山海协作座谈会上,两镇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据了解,鳌江镇与凤卧镇结成山海协作的友好合作关系,是全面贯彻“八八战略”,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山海协作工程的重要实践,也为两镇架起了友谊桥梁。两镇自开展山海协作以来,始终保持互信互惠、互利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鳌江与凤卧发展各具特色、产业互为补充,新形势下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两镇将加强经贸合作交流,强化产业对接优势互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以生态为基础,与经济发展相融相生,全力以赴打造山海协作的升级版,为两镇群众带来更多福利。

  会上,两镇就产业扶持、教育卫生、人才引进、金融领域等多方面合作内容作了进一步明确。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凤卧携手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