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2018年06月11日 09:24: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6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治理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工作例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县公安消防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综合执法局分别作了相关汇报,各乡镇就5月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任务依旧艰巨,各有关单位要从严执法,不断加强排查整治力度。要肯定成绩、认清不足,认真开展自查行动,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把握节点、狠抓落实,加强动态巡察,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六大”专项治理和“五大”整治行动。要及时整改,认真管理台账,实施“闭环”管理,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做到横向、纵向责任体系全覆盖。要督查指导、助推整改,强化部门、乡镇间的协调沟通,积极对接,确保“六大”专项治理攻坚战和“五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