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增强力度落实措施 确保创卫取得实效

2018年06月11日 09:2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6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现场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鳌江镇万达广场地埋式中转站、东塘河取水点、鞋城垃圾中转站、环卫指挥中心、21世纪家园智能垃圾分类设备等处,实地察看该镇当前创卫成果。

  会上,县卫计局通报了2018年全县爱国卫生创建工作情况,昆阳镇、鳌江镇、顺溪镇、怀溪镇、南麂镇、闹村乡、青街乡等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建自觉。创建卫生乡镇是提升发展水平的迫切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务实举措,是优化投资环境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切实加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上下联动、团结一心,直面问题,扎扎实实打好创卫攻坚战。二要明确任务,把握要求,全面落实创卫工作措施。要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好创卫的整体进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果断的决心,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在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教育引导和长效管理上再加强,着力提升硬件保障能力、城镇管理水平和群众文明素质,确保创卫工作成果,实现既定目标。三要落实措施,强化保障,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要组织领导再强化,工作保障再强化,创卫氛围再强化,监督考核再强化,迅速掀起创卫热潮,确保各级创卫考核顺利通过。

  县领导林海涵、高晓静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周基斌:增强力度落实措施 确保创卫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