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11日 09: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6月8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相关检查报告,县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督察组相关督查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相关调研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情况、关于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关于全县“大拆大整”工作情况等专项工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并对这些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基本满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经票决通过后,许益伟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以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坚,副县长高晓静、王文胜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