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2018年平阳县普法项目资源明细菜单》出台

2018年06月10日 16:52: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普法办获悉,日前,由该办收集整理的《2018年平阳县普法项目资源明细菜单》已全面完成。据了解,今年普法“菜单”包含56项内容,比去年增加了20项。

  “我们通过充分收集、整理和挖掘成员单位现有的普法资源,并且结合其计划开展的普法工作,制作成‘菜单式’的普法项目库,提供给各乡镇和基层单位选择使用。”县普法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菜单”中包含了法律法规政策宣讲、普法文艺节目、普法教育培训、图片资源展示、普法志愿服务以及其他各类普法资源等六类资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相对于往年,今年报名参与普法的单位更多了,整合的资源也更丰富了。”该负责人说,通过此次的整合,有效激活了相关单位的普法资源,建立健全了共享平台,实现了部门单位之间、县镇之间项目资源的互联互通,提升了整体服务效果。“菜单式”点单服务,更加科学地实现了“精准化”普法,促进法治宣传教育供给和需求的有效对接,实现“七五”普法工作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18年平阳县普法项目资源明细菜单》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