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女子开车走神偏道 大货车无辜遭殃

2018年06月09日 08:01: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在104国道鳌江段上,一辆银色轿车方向跑偏,与一辆大货车发生剐蹭。轿车左侧车身和货车右前保险杠均有不同程度损伤,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经了解,事发前,两车均由104国道鳌江往水头方向行驶。小车驾驶员王女士悻悻地告诉交警:“当时在货车右侧几乎并排前行,可不知怎么地方向盘跑偏了。”因与货车的距离太近,轿车的左后方与货车的右侧车头发生碰撞,轿车瞬间失控在原地转了90度,横在了货车前方。“真是人在车中坐,祸从天上来。”货车驾驶员王先生一脸无奈,“当场惊出一身冷汗,万幸的是当时路面车辆速度都不快,才没有造成更多车辆的剐蹭碰撞。”

  交警出具责任认定书,王女士因在路口变道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途经路口时尤其是车流量大的地方一定要控制好方向,老司机也不可掉以轻心。同时,切记勿在路口随意变道,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网络编辑:周昌均

女子开车走神偏道 大货车无辜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