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车辆违停,拖离现场!县城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18年06月09日 08:0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6月6日下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县城昆阳镇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组织辖区交警一中队对道路上违停车辆进行现场拖车处置。截至发稿前,已有多辆违停车辆被拖移现场。同时,县交警大队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通设施公司,就城区道路非机动车停车区的设置进行现场查勘和指导。

  

  

  据了解,凡机动车未停在机动车泊位上,特别是违停在交叉路口、公交停靠站点、人行斑马线上及有漆划黄色“禁止停车网状线”范围内的,且驾驶人拒绝立即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将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现场。

  “交警部门开展此次行动,是为了全力打造安全、通畅、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参与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指导员苏中波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同时,希望广大司机能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在停车泊位内规范停车,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车辆违停,拖离现场!县城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