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高考期间,我县这些路段将禁行!

2018年06月08日 17:40: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2018年高考如期而至。6月6日,记者从县交警部门获悉,高考期间,我县将对一些路段采取禁行措施。

  据了解,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我县的禁行路段及禁行时间,正是根据考点位置和考试时间来制定的。也就是说,高考期间,需要在考试时间经过以下考点的司机,可能就需要绕路而行了。

  昆阳镇共设有3个考场,分别为平阳中学、平阳三中、万全高级中学,高考期间将对上述三所学校前路段交通进行严管,禁止鸣喇叭及车辆违停。另外,鳌江中学考点,考试期间对学校前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新鳌高中考点,考试期间对柳下北路环城路口到通联路以及通联路校区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浙鳌高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徐家站路校区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此外,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准时、安全到达考点,县交警部门提醒接送考生的车辆要提前出发,安全驾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同时,交警部门也提醒社会车辆和私家车驾驶员尽可能避开考试的早高峰,考场周边的道路、停车场以及停车位也尽量不要占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高考期间,我县这些路段将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