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县供电公司联动相关部门全力保障南麂夏季供电

2018年06月08日 17:40: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洁 陈然 编辑 陈聪)“今年天气热的早,游客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还好有供电公司及时来检查用电设备,为旅游旺季的到来做好准备。”近日,南麂岛渔家民宿负责人对县供电公司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南麂岛上不同规模的民宿共有80多家。为进一步落实南麂岛旅游旺季用电高峰期用电安全,按照“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的原则,日前,县供电公司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南麂镇政府及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共同组成检查小组,对岛上主要供电线路10千伏南麂631线、10千伏沙滩632线和设备进行集中隐患排查和治理,并适时增容布点,确保旅游旺季来临时电能供应充足。

  当天,检查小组来到岛内各个行政村,详细检查用户表箱、表计、进户线是否存在损坏、腐蚀等安全隐患,是否存在私搭乱接的现象,对不合格的用户要求立即整改。对拥有自备发电机组的宾馆、农家乐,检查小组成员对发电机组的型号、容量进行记录,检查发电机的安装、安装环境是否符合要求,切换闸刀的接线是否正确,是否存在倒送电的安全隐患,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用户提出整改通知。同时,对宾馆、农家乐等用电大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醒用户控制大功率用电设备的同时,使用容量不可超过申请电表的容量,避免因超容导致电表跳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供电公司联动相关部门全力保障南麂夏季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