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局放宽赴港商务签注条件

2018年06月08日 17:40: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陈雪 编辑 陈聪)“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帮忙申请的商务多次签注,这下我可以安心在香港开展长期业务洽谈了。”近日,余先生在电话中难掩激动之情,对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诉说着感谢。

  日前,就职于平阳一机械公司的余先生急匆匆来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办理港澳签注。按照团队旅游签注规定,余先生一次只能申请最多两次往返香港,但他因工作需要频繁往返,于是向窗口民警提出是否能办理多次的签注。窗口民警在了解余先生的详细情况后,在确认余先生就职的公司已办理港澳商务备案登记,根据今年4月推出的“营商环境提升年”6项服务举措,民警为余先生办理了三个月多次赴港商务签注。没想到自己随口提出的要求,居然真的能办理,余先生激动不已。3天后,余先生成功收到新办理的港澳通行证,为了表示感谢,余先生特意给民警打来电话。

  据了解,为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以企业发展所需为导向,优化服务机制,并不定期开展走访、上门为企业受理商务备案登记等服务举措。同时,出入境管理大队以放宽平商一年多次赴港商务签注条件,对企业法人办理赴香港一年多次商务签注提供便利,对在外经商的平阳籍人士提供港澳签注代办服务。企业和重点企业人员紧急事务出国(境)的,为其提供急速通道,做到急事急办,切实打造“爱商、惠商、暖商”的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安局放宽赴港商务签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