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8年06月08日 10:56: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6月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关于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曾上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6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各委办要全力助推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敏感性要强。要时刻保持讲政治的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二是主动性要强。要在增强主动性上下工夫,全面提升执行力,成为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坚固后盾”。三是实效性要强。要以“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的决心,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纪律性要强。要明确责任,抓好自身建设;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要规范运作,促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