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平凡的父爱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2018年06月07日 15:22: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我读过许许多多的书,其中最喜爱的一本书就是英国作家罗尔德写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这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山谷里,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和它们的四个小狐狸过着快乐生活的故事。在一次偷取食物时,狐狸爸爸不幸被三个农场主用枪打中,丢了半条令它自豪的狐狸尾巴,可它还是坚持给自己的孩子和妻子找吃的。虽然每次出去觅食都有危险,但狐狸爸爸总是能勇敢地面对危险,它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爸爸。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有一天早晨,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响,响得就像打雷一样。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我出去一下。”过了半晌,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只见爸爸湿漉漉地回来了,手里拿着热气腾腾的早餐。爸爸微笑了一下说:“还不快吃早餐。”我使劲地点点头,大口吃着热乎乎的早餐,眼里闪着泪花。虽然这只是平常生活当中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它却毫不掩饰地体现了爸爸对我的爱。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让我又一次走进了深深的父爱。

  平阳建兰学校三年(2)班 雷鑫豪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平凡的父爱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