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督查鳌江“大建大美”及招商引资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11:2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鳌江镇督查“大建大美”及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要围绕中心、明确定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紧盯难点节点亮点,立足苦干实干巧干工作,全面推进“大建大美”、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鳌江高质量发展。

  

  

  董智武一行首先来到南麂基金岛客厅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古鳌头片区,察看图纸、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古鳌头片区开发情况。在召开的汇报会上,鳌江镇汇报了“大建大美”及招商引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鳌江镇2018年“大建大美”涉及规划编制项目8项、建设项目52个,其中,计划2018年底完成的项目21个,2019年完成的20个,2020年及以后完成的11个,总投资约57亿元。截至5月底,该镇预计完成总部贸易回归新增税收额4048万元,引进4个亿元产业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项目投资4.24亿元,项目申报入库30亿元,签约9个项目。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鳌江在“大建大美”、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推进有力,班子工作状态良好,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鳌江要处理好全面与重点的关系,提高站位、深入谋划,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大建大美”各项目规划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关部门要强化督查指导,落实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城市化步伐。

  就进一步加快鳌江经济社会发展,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思考谋定鳌江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角色定位。鳌江是平阳城市化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平阳服务业的核心,是平阳智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谋定而后动,力争中心地位,使之成为鳌江流域服务业中心、交通中心。二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年初计划全力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强势攻坚政策处理,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紧盯难点节点亮点,苦干实干巧干。要直面难点,紧抓节点,明确亮点,咬紧牙关,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学会巧干,三管齐下做好项目扫尾清零等各项工作,打造一批亮点,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城市变化。

  县领导李坚、林海涵、张端坤等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督查鳌江“大建大美”及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