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关工委来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11:2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6月6日,省关工委副主任傅颂恕、张绪培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参观考察省一大陈列馆、省一大旧址、红色故事广场等处,了解省一大召开详情、浙江省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及我县对青少年开展红色教育情况。随后来到县检察院,调研我县“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建设。

  近年来,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真抓实干,真正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中的第一颗扣子,为青少年解难事、办好事。同时,完善机制,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在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红色教育方面打造了很多亮点,并形成品牌,充分彰显平阳特色。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了三点建议。一要从政府职能入手,加强各单位机构联动,信息共享,帮助青少年重返校园。二要从家庭教育入手,让青少年得到心灵的关爱、生活的关爱和成长的关爱。三要从社会环境入手,协调学校教育力量,用以案释法的形式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从源头斩断犯罪的苗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省关工委来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